【棋昱】社会主义道路上开出了爱情花


哈哈哈好土的标题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为一名 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,蔡程昱同学《葫芦娃》只唱井冈山上七朵花,只要是在路上走,就是走在社会主义道路上,就是这样的蔡程昱同学,有了喜欢的人。


(一)

蔡程昱正和龚子棋一起散步,龚子棋突然把手中的奶茶递过来,“很好喝,要试试吗?”


蔡程昱接过奶茶, 二话不说,揭开奶茶杯上的膜, 毫不做作地喝了一大口,“ 嗯,好喝。”


龚子棋面无表情地抢过奶茶,“嗯。”


(二)

上课对蔡程昱因为想着喜欢的人所以在发呆,一个粉笔头飞过来,“蔡程昱,回答一下这道题吧。”


蔡程昱回了神,立刻站起来,看着黑板上的题不知道回答哪个,脸都涨红了,龚子棋回头看他,“蔡蔡,53 ! 53!”


蔡程昱听到了,不过他的同桌也对他说:“这是选择题,B!”


龚子棋是个大学渣,能听他的吗?于是蔡程昱说: “B!”


王晰老师吼出HighC,“这是填空题!”,还双手坚起大拇指,“真好,后面站着吧!”


(三)

这次又有人在课堂上倒霉了,不过是龚子棋。


“龚子棋、去后面罚站!”


不过龚子棋只是酷酷地站着看那个老师,动也没动脚。


蔡程昱看气氛很尴尬,站起来救场说:“老师,反正龚子棋也没多高,让他站那里好了,不挡别人视线的。”班里发出一阵阵低笑声。


龚子棋回过头无奈地看了他一眼,拿起书站到了教室后面。


(四)

圣诞节那天,学校没放假。放学后龚子棋没离开学校,带着蔡程昱去了学校顶楼。


一走进去,一个个蜡烛摆出的心形正在燃烧。


“蔡蔡,我……”


“龚子棋,我们一起把蜡烛吹灭吧,这样不太安全。”


龚子棋给了蔡程昱一脚、然后去蜡烛了。


蔡程昱摸了摸被踢的地方,也去吹蜡烛了。


等全部吹灭后,龚子棋单膝下跪在不再发光放热的蜡烛前,“蔡蔡,我喜欢你!做我男明友好吗?”


蔡程昱因为被暗恋对象表白后太过激动,做出了《真爱乐章》中“你高音不行”的笑容,“不行!”


龚子棋看得一愣一愣的,“为什么?”


“因为…我喜欢拒绝别人的感党。”龚子棋脸一黑,起身走了。


蔡程昱一把拉住了龚子棋的手,“那个那个,子棋,我也喜欢你!”说完就一个大跳.跳到了龚子棋的身上,然后龚子棋就因为下盘不太稳,摔在了地上……


第二天,医院里,病床上的龚子棋和蔡程昱四目相对。


“我和你是河两岸,永隔一江水。”蔡程昱唱道。


“宝见,我牙疼。”


“怎么了吃糖太多了吗?”


“不是,我在想你。那感党,哦!太甜蜜。”


评论(4)
热度(5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龙帮大哥的第九十几个女人来着 | Powered by LOFTER